FF19時 NENEKO有出cosplay平澤維的DVD

那時忍住沒有買

結果這次就忍不住了

於是把兩個版本都入手 

我是選擇用郵寄的 雖然FF20我也有去

但是我實在是不想排隊和進場去人擠人

因為最近幾年覺得去購物 還要人擠人

實在是有點悲哀 

加上以前實在是花太多錢在限量上

算是吃了不少虧

現在對於贈品 限量 免疫力高了不少

加上現在各種展覽要作家簽名 都出那種組合包

隨便都是兩千起跳 讓我現在也不想去搶簽名了

還是覺得角川的比較佛心 (通常都是兩三本輕小說就可以抽資格了)

又把話題扯遠了

 
因為是郵寄的 今天才收到

包裹~~到了


 拆開後外面包著一層防撞的(這叫啥咪忘記了)



預購送的小冊子
質感蠻好的

有簽名照!!!

兩個版本


 NENEKO 

我的朋友很少的星奈!!
我蠻喜歡這角色的 有夠天兵的
小說中星奈也太殘念了 

MOMO

也是友少的人物 主角的妹妹 小鳩
很可愛的!!
不過友少裡面我覺得除了主角跟夜空
剩的人物都太不正常了 XD


裡面的內容則是還沒有看!!
NENEKO和MOMO實在是很可愛!!
想必是不會讓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