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回台北主要的目的是看好朋友演的舞台劇

大學時就知道他有參加劇團還蠻熱衷的

不過沒想到如此熱愛 

要公演當然要找時間回來看一下



票根!! 兩院廳售票的

不過說真的淡江還真遠

人生第一次到淡江

今天五點多就到了 先跟一眾國中同學去吃火鍋

大家聚聚聊聊近況


看的作品是Lady's

說真的我去看過很多表演  舞台劇還真的是第一次

蠻新鮮的

作品簡介與演員介紹




整部片子真的是很歡樂

看了很放鬆心情  讓我笑到肚子痛

而且其實也富含著一些較深入的感情思考

四個女人 四種不同的感情思考

整體拿捏真的不錯 劇情有趣不沉悶

但是劇情也不空洞  有內容  

可以輕鬆看 但是也可以深入思考其中的人性情感
 
演員我覺得演得也很專業 出乎我意料之外阿

另外這次也是讓我見識到我朋友不同的面

一人分飾三角

而且還很放得開

前面演小莊 台詞跟脫口秀差不多

要把詞背起來 好好講玩真的是不容易啊

後面演舞男 脫到只剩下內褲

跳舞 真是為難他了  我整個就是笑歪掉

還好身材真的還挺不錯的  不過在練壯點可以更好

不過結束後跟他講還被他嗆 說你自起去練阿  XDDD



幫阿瑋拍了張照 順便用LR幫他柔膚 看了實在是有點噁心

親友們合照Rock一下!!







 

昨天真是歡樂的一天!!

歡樂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