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晚上去運動

陪媽媽走操場!!

媽媽說今年身體差很多

隨便多做些事情 身體就會很酸痛

加上爸爸太不體貼了

最近幾年爸爸真的是令人有點無言

不得不說對於兒子們 他是一個好爸爸

但是對於媽媽來講 他實在不是個好丈夫

而且也蠻嚴格的 是個大男人

前幾年有些長輩們的家產問題

爸爸很挺大伯父 後來又因為一些種種因素

"有種我對你那麼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的背叛感

現在也變得不太相信其他家人了 

欸 人本來就是如此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而且我們因為歷史因素 所以分比較多

拿比較多 本來就會招人妒

當初媽媽說的也沒錯  因為有名分 就算是你把錢分出去一些

責任或是言論 還是要自己扛

老爸還傻傻的  人家會跟你講義氣嘛!!!  

社會是很現實的 只是有些人現實多一點 有些人現實少一點

很多付出根本不可能對等的!!!

不過說真的老爸對於老媽真得的是太苛薄的

很無語 講了也不聽 反而只會造成家裡的吵鬧而已!!

真的要對媽媽多孝順一點~~

說真的媽媽也是為了這個家才會如此忍讓  ORZ


今天也被媽媽念了一頓

叫我要積極點

養我那麼大 知道我很拖

說真的我也真的有再拖   因為東西結果不好 而在逃避!!

另外也是不想跟老師吵一定要畢業 想說應該做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了
  

下學期真的要一鼓作氣 畢業!!

媽媽希望我快畢業 不要一延再延 年紀也不小了!!

而且有我工作後  她也能退休了

現在不退休也有另一個原因 是怕人家說話

人真的很難做啊  怕被人家說 分了祖產後 夫妻都不工作了!!

媽媽是很看重尊嚴的人  讓她如此勞累 我真的是很不孝

現在我也只能努力不讓她擔心

而且前一陣子奶奶生日 原本奶奶要叫我回來聚餐

但是媽媽以我在忙回推掉了

因為怕大家一直問學業如何了 可以畢業了嗎 怕我壓力太大


我真的是一個很好命的人

甚麼東西家裡都供應得很好

連心情也都幫我顧慮的很好

這叫我怎麼回報呢?

真的是很沉重

不過至少我現在已經抓到未來想走的路的雛型了

現在就努力前進吧!!!

感恩母親!!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裡面的寫的有些真的是心有感觸阿

你正在經歷甚麼

大家真的要多孝順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