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9520c53269bbf8.jpg  

一個月前也跑去看五月天電影諾亞方舟

也是最近一次去看電影 下一部要看的是下周的五月天幕後團隊的紀錄電影

因為很喜歡五月天的歌就去看他們的電影

我看電影前都不會去看介紹 因為怕看了就破壞感覺

所以我以為是類似3DNA這樣

我還蠻喜歡3DNA那樣的小品故事連接起來

不過沒想到這次的電影 與其說是電影不如說是演唱會精華錄

串場的故事超少 也不太算故事

不過演唱會真的是超級精彩的

看了這電影 我都想去看演唱會了

五月天演唱會我只有在很多很多年前去過五月天的校園演唱會 

高中時代 應該十年前的事了吧

後來再也沒機會去看了  票太難搶

諾亞方舟帶著看演唱會的心態來看就對了

不過如果是要看電影與劇情故事那就有所失望了

images.jpg  

歌曲都很經典

也讓我回憶起每張專輯出版當時的一些生活回憶!!

 

不過去看演唱會類型的電影 總是會有人跟著唱或是尖叫

這是我比較受不了的

不過我是冷門時間去看

所以人比較少 但是還是有人尖叫 

 

下次五月天演唱會 我也要試著來搶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