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的環境 還是要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銘仁 暱稱越冬者

為何會有這個暱稱呢 因為以前看小說符文之子

有說到人活著總是有許多的困難 如無盡的寒冬

而人人都是個越冬者 只有不斷的努力才有辦法好好的活下去

也期望自己能夠好好的逆流而上 所以就取名為越冬者

 

不過已經在低谷有些久了

學業不太順利 今年邁入研究所四年級

選了一個太大的題目 挑了不太好的材料

於是就走上了不歸路

不過這個半年就要趕快畢業了

已經收尾好幾個月 

把失敗的地方好好討論清楚

看別人念碩士容易 但是自己念起來跌跌撞撞

而且念久了 常常在想這樣做感覺根本沒屁用

當初不聽勸 跟了個非常嚴謹的老師 做了個很大的題目

不過人要有始有終 只能堅強 

不過這三年也讓我學了很多 了解了很多象牙塔的研究與實務上的差距

還有研究不等於有商業價值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是身歷其境的痛 讓我更深入了解)

另外會讓自己念不完的另一個原因是 本科是農業 土壤環境科學 也就是農業化學

但是研究所做遙感探測與大氣科學的東西  

太多東西都是要重新開始學  東缺一塊西缺一塊地

等碩士學業修完後 我又要回到農業領域的職場

本身還有有機稽核員與生產履歷稽核員的資格!!

也是有在兼差稽核的

 

另外我還是個兼職的攝影師  

不過還尚未成熟 攝影也是一條漫漫長路

努力加強技術

最近也因為學業到達最後關頭較少拍照了

等到完成論文後再出關!!

 

再過幾天就要滿27歲了

要更加緊努力 加強自己

每天讓自己更進步一些

已經沒時間再蹉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